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项目介绍

我校被认定为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

根据山东省商务厅发布的《关于公布新认定的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名单的通知》(鲁商字[2015]26号),我校顺利通过省商务厅专家评审成为省级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  

省级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是指在山东省辖区内依法登记注册并取得教育培训资质,具备良好的教育资源,以为服务外包企业提供人才支撑为目标,从事服务外包人才培训的社会专业培训机构、开设服务外包方向或从事服务外包定制培训的大专院校以及服务外包企业内部举办的可面向社会培训的机构。培训业务范围主要为:软件设计开发技能培训,外包行业技能培训,工程和工业设计技能培训,医药研发技能培训,游戏行业设计开发技能培训,IC设计技能培训和互联网相关技术培训等。每年度省商务厅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培训机构人才建设。  

目前,我校软件外包方向本科专业自2010年起已连续招收5届学生,2010级学生已于2014年顺利毕业,就业率100%。被认定为省级培训机构后,将会获得更大办学自主权,扩大招生规模,同时充分利用国家和省级财政资助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