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术沙龙活动

为加强教师学术交流,创设学术研究氛围,自本学期起,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术沙龙”系列活动。经过充分酝酿与筹备,首场报告于3月26日下午4点在主楼0733隆重开讲,学院领导和各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孔繁之教授主持。  

 

本次学术活动由医学信息系统教研室岳增慧博士作了题为《基于微分动力学的科研合作网络知识扩散建模研究》的报告,介绍了科研合作知识扩散网络的构建、科研合作网络知识扩散微分动力学理论模型及相应的实证研究,对科研合作过程中的知识扩散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讲解。老师们就本研究所涉及的方法、现实意义以及多学科之间的融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孔繁之对本次学术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将来学术沙龙活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第一通过“学术沙龙”活动这一平台,切实促进学科间的交流与学习,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水平,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第二各教研室要认真组织、积极参与活动,并做好相关材料收集整理工作。第三要有信心、有恒心持续开展学术沙龙系列活动,并办出特色。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