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我院同学在第十四届齐鲁软件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年12月3日,第十四届齐鲁软件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济南浪潮科技园举行。我院推荐参赛的软件设计作品《足球障碍赛》、《Schedule》双双荣获大赛二等奖。

5月份起,我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经过3个多月的紧张准备,共有9支队伍提交了作品。经过初评、互评、现场答辩和评审专家的层层审核,王猛老师指导的,于媛媛、张贵宾、魏晓炎、潘媛媛、李春青同学作品《足球障碍赛》,朱凡凡、孙路琪、祁英杰同学作品《Schedule》双双荣获大赛二等奖。另有3份作品获得大赛完成奖。

齐鲁软件设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发改委、山东省教育厅等单位联合主办,自2003年举办以来,经过十几年发展,赛事深受高校师生欢迎,比赛已成为省内外高校师生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本届大赛共有全省50多所高校参加,参赛作品900余件。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